近期校督评委员深入课堂对多位老师所授课程进行教学评价,并在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校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第四组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豆福全老师“概率与数理统计”课进行教学评价。


校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第三组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武中文老师的“高等数学”课进行教学评价。


校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第六组对数学与统计学院逯光辉、孙亮亮老师分别讲授的微积分、解析几何课进行教学评价。



校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第一组对体育学院缑奇锋老师的羽毛球专项课程、张扬老师的武术散打专项课程、黄明昊老师的足球专项课程进行教学评价。

教学督评委员会第五组对化学与化工学院曾魏老师的材料力学课程进行教学评价。

教学督评委员会第四组对文学院雷黎明老师古代汉语课进行教学评价。


版权所有 © 西北师范大学质量监控处 | 管理员登录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行政2号楼邮政编码:730070联系电话:0931-7971990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9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