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研究生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筹建工作研讨会

    325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研究生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筹建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田澍、李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教学督评委员,教学质量监控处、研究生院、学位办、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处负责人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章程(讨论稿)》、研究生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委员构成以及督导遴选情况。与会人员对《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章程(讨论稿)》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李朝东指出,研究生教学督导与评估不仅是对课程、教师、学生进行督导,同时也要对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进行督导,将督评工作渗透到研究生教学和培养的各个环节。

    田澍强调,“研究生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的筹建是西北师大研究生教育中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按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对研究生教学给予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研究生教学的重要性、严肃性,督促研究生导师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研究生的教学和改革中,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高西北师大研究生教学质量。 


(编辑/王世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