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期在线教学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量:234

    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三期在线教学专题报告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学校督评委员、各学院参会老师等50余人参会,会议由教育技术学院副院长俞树煜主持。

    常咏梅老师做了题为“混合学习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常老师从问题缘起、实践契机、实践历程、实践反思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对混合学习的实践与思考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学校教学督评委员马正学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现场点评。

    此次在线教学专题报告会已连续举办三期。对学校青年教师运用在线教学改变学生的学习行为、学习形式、教师的教学形式、教学管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西北师范大学质量监控处 | 管理员登录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行政2号楼邮政编码:730070联系电话:0931-7971990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9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