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一期在线教学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杨红娟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量:146

为提升我校教师在线教学组织管理水平,搭建在线教学经验交流平台,学校于129日举办第一期在线教学专题报告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学校教学督评委员、各学院教师等50余人参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教育技术学院赵健老师做关于在线学习活动设计的专题报告。赵健老师从参会老师提交的问卷切入,生动细致的讲解了课前预习;课中展示点评分析等;课后在线提问和答疑、完成作业等一系列教学过程,从教学设计到授课平台的选择都给出了建议。针对参会老师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学校督评委员马正学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

此次在线教学专题报告会将会连续举办三期,旨在让各位老师能够得心应手的应用混合式教学,从单一的课程讲授模式转为教学设计、学习指导等多元化的教学模式。

现场视频观看链接:https://jxzljk.nwnu.edu.cn/2020/1215/c6300a155966/page.htm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西北师范大学质量监控处 | 管理员登录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行政2号楼邮政编码:730070联系电话:0931-7971990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9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