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西北师范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杨红娟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量:236


       710日下午,西北师大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1号楼321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部分委员、教学质量监控处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本学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日常教学检查、线上优秀笔记评选、线上优秀教学案例征集、晋升职称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六位教学督导小组组长和部分督导委员会委员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反馈,对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原因进行了详细地分析,为今后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西北师范大学质量监控处 | 管理员登录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行政2号楼邮政编码:730070联系电话:0931-7971990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9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