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评委员深入线上教学课堂开展教学督评工作

文章来源:杨红娟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量:153


  为及时掌握学校线上教学情况,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确保学生学习效果,学校组织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委员登录线上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督评工作。






就整体而言,我校任课教师能够积极适应线上教学,不断探索并熟练掌握多种教学平台的交互使用,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在教学实践中总结经验教训促进教学质量提升,达成了预期教学目标。

在督评过程中,督评委员们积极探索线上督评方式,及时与授课教师、学生沟通交流,分享经验,改进教学,发掘出了一批优秀的教学案例。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督评和监控工作,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西北师范大学质量监控处 | 管理员登录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行政2号楼邮政编码:730070联系电话:0931-7971990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9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