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督评委员参加公共思政课集体备课会并指导

文章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量:43

10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7号楼416会议室组织召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老师集体备课会,讲授该课程的12位任课教师参会并讨论,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部分委员、教学质量监控处全体干部参会。



任课教师就教学内容分章节展开讨论,统一教学目标,确定基本知识重点和难点考试方式和要点等教学质量监控处李泽林处长、学校教学督评委员马正学教授、宋玉民教授对集体备课会做了精彩点评,并就课程考核的方式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公共思政课集体备课是近两年来我校针对学校思政教育课程改革的重要措施,在实施过程中效果显著。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西北师范大学质量监控处 | 管理员登录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行政2号楼邮政编码:730070联系电话:0931-7971990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9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