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习体验调查意见专题研究会议

文章来源:杨红娟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量:87

9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习体验调查意见专题研究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澍主持,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部分委员、教学质量监控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图书馆、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财务处、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处李泽林做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学习体验调查意见的专题报告。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委员从教学安排、辅导员工作、学生请假、补考安排、课程设置、教育实习指导、教学硬件保障等方面阐述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反馈意见谈了看法,提出了具体改进举措,努力改善学生学习体验。

副校长田澍指出,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不仅要在教与学两个方面监督指导,更要对学校教学作全方位监督指导,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挥对教学工作的监督、引导和智囊作用。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走近师生,了解诉求,要以巡视整改的态度和严要求,全面梳理毕业生反馈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限时整改,要创新工作思路,以本为本,切实为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西北师范大学质量监控处 | 管理员登录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行政2号楼邮政编码:730070联系电话:0931-7971990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9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