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量:104

5月14日下午,西北师大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副校长田澍出席,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委员、教学质量监控处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本学期开展的思政课程集体备课、日常教学检查、学生出勤情况专项督察、本科生试卷展评、学生实习支教督导、晋升职称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专题调研等教学督导与评估工作,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六个教学督导小组组长和部分督导委员会成员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反馈,对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原因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对今后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田澍指出,各位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委员在完成教学与科研任务的同时,兼顾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工作,研究教学问题、创新工作方式,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教风和学风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成绩。希望各位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委员依据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围绕“金课”建设,深化对教学质量标准落实情况的督导与评估,为西北师大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西北师范大学质量监控处 | 管理员登录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行政2号楼邮政编码:730070联系电话:0931-7971990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9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