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量:67

7月5日下午,西北师大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副校长田澍出席,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委员、教学质量监控处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上半年主要开展的公共思政课集体备课和指导性听课、日常教学检查、学生出勤情况专项督察、本科生试卷展评、学生实习支教督导、晋升职称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新入职青年教师评课指导、期末考试巡视、毕业生座谈会与学习体验专题调研、制度建设等教学督导与评估工作,对暑期及下半年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六个教学督评小组组长和部分委员分别就上半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总结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田澍认为,本学期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委员做了大量工作,对保障教学秩序和提高教学质量做出了贡献。同时,对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角色定位,认真做好督导工作二是要转变观念、勇于发声,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批评指正;三是督导工作要做实做细、敢于亮剑。田澍强调,今后工作的重点要逐渐从保障基本教学秩序转向课程设置、“水课”排查、“金课”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专题研究与督导等方面;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应尽快转变观念,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进一步加大教学投入,深化教学改革,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把提高教学质量落到实处。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西北师范大学质量监控处 | 管理员登录

地址:西北师范大学行政2号楼邮政编码:730070联系电话:0931-7971990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9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